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宏宇:虽输球满意队员表现 上海队一点最恐怖

2009年06月17日2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官网讯 (记者 李旭)2009赛季乒超联赛第六轮,客场作战的四川队以0-3不敌上海。不过,四川队主教练陈宏宇表示:“这场比赛队伍发挥出了水平。”

  赛季初遭遇尴尬的三连败后,四川队连续战胜霸州和锦州迎来两连胜,卫冕冠军则是至今未尝败绩。可以说,两支队伍的士气都非常高。不过,比赛的结果却是以上海队3-0获胜告终,王励勤3-1击败郝帅,许昕3-1邱贻可,许昕/张洋3-0郝帅/王建军。

  “这场比赛球队整体发挥得还是不错的,比分虽然是0-3,但我们给上海造成了充分的麻烦。”陈宏宇评价道,“第一场郝帅和王励勤打还是有机会的,双方在比分上一直比较相持,但几个关键球郝帅没有处理好,王励勤也打出了几个运气球。同样,邱贻可打得也不难看,唯一稍微有点差的是双打,第一场输球对于郝帅的情绪有些影响。”

  上个赛季的联赛中,四川队依靠邱贻可的神奇表现(独取两分)击败了上海队,但陈宏宇知道类似情形可遇而不可求,决定比赛胜负的常态还是靠实力。“这场球输了很正常吧,上海队的综合实力确实高出我们一筹。”陈宏宇表示。

  也正是基于这一点,使得上海队开赛以来6连胜的成绩有了充分合理性。“上海队整容非常平均,单打上拥有王励勤和许昕两名国家队重点队员,且两个人各自又能配上一对双打,这样使得上海队在排兵布阵上有了很多可能性,而大多数球队由于受人员限制,排兵布阵非常死。”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