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刚谈加盟葡甲劲旅 梦想终成真一难关有待攻克

2009年06月17日2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宫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宫燕报道)当接到经纪人正式通知的那一刻,王刚一直以来期待的结果终于“实现”了。当接到记者的电话时,王刚兴奋的表示:真的想了很久的结果实现了!当记者问道心情时,他笑了:“当然很好。刚回国的时候我和家人都很担心会有问题,我希望到国外去发展,葡萄牙也是自己比较熟悉的地方,这次,我还和我的父母一同回去,他们照顾我的生活。7月初,我就回去了。”

  王刚在6月初的时候回国一直都没有放弃训练,除了每天正常的朋友见面应酬,就是找时间自己做体能训练。在刚回国的时候,他就告诉记者,自己还是希望去葡萄牙发展,毕竟已经很适应那里的节奏和足球环境了。对于将要再次回葡萄牙,并征战葡甲联赛,王刚早已做好准备。

  “其实我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虽然在国内我等消息,但我并没有中断我的日常训练,这段时间除了我跟天津火车头俱乐部的队友和教练们见面了,也在自己调整训练。这使得我的体重也没有增加。这次签约实际经纪人已经代我签了合同了。合同的细节也是我比较满意的。现在的这支球队我也很熟悉,虽然从葡超掉下来的在甲级队,但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很强的。球队的教练也是我原来的教练,对我的技术特点和状态都很熟悉,这次,在选择我也是这方面的原因吧。教练对我的评价是,我很自信。”

  在葡萄牙生活的这几年,王刚一直都是由他的父母照顾生活的,他一直对父母都心存感激。父母对王刚的期望也不是很高,高了担心会无形中增加王刚的心理压力,但这次,王刚的父母和王刚一样,期待回葡萄牙的心情更加迫切了。究其原因:王刚现在的状态和能力是最好的时期,不愿让孩子“荒废”足球梦。王刚告诉记者,自己这次要去的城市是个“水城”,“当地人都这样称呼,对于这个城市还是很陌生。由于已经与教练和部分球员比较熟悉了,在训练和比赛中,沟通的障碍不是很大,但要是真正的融入葡萄牙足球和葡萄的生活,语言关确实是一道比较难过的门槛。”

  这几天,王刚抓紧时间会朋友、与亲人见面,因为王刚正式的合同期已经开始了。王刚告诉记者:“虽然合同是由经纪人代签的,但我的合同已经从这个月开始了。我要在7月初回去,明年的5月份又结束了。这个赛季应该是最重要的机会了。要想努力或者有更好的发展,我不能停下来!”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