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印尼赛神雕侠侣携手晋级 国羽大胜仅1小将出局

2009年06月17日2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林丹晋级
林丹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009年国际羽联印尼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正赛第一天的争夺,中国选手表现出色,林丹、谢杏芳等名将携手晋级,除男单小将吕轶不敌朴成焕止步首轮外,其他国手全部通关,双打小将在下轮普遍遭遇严峻考验,女单两朵小花卢兰和朱琳则早早遭遇,为一个世锦赛参赛资格展开一番激战。>>>中国队表现如何?

  男单:小将出局 林丹陈金顺利晋级

  3号种子林丹首轮迎战印尼选手泰德乔诺,林丹以21-13轻松赢下首局,次局稍有松懈,不过林丹在浪费了一个赛点后还是以22-20锁定胜利,2-0获胜。6号种子陈金直落两局以两个21-11横扫大马选手关明鸿。顶替鲍春来出战的小将吕轶则不幸遭遇韩国一哥朴成焕,吕轶困于实力不济,以17-21和16-21连输两局,连续第二站在首轮出局。男单首轮少有冷门出现,李宗伟、陶菲克、盖德等名将也一同过关。林丹第二轮迎战中华台北名将谢裕兴,陈金则与荷兰选手帕利亚马交锋。

  女单:五朵金花高奏凯歌

  国羽五朵金花在首轮高奏凯歌,老将谢杏芳以21-17、23-21连下两城,2-0险胜印尼名将尤莉安蒂,卫冕冠军朱琳直落两局以21-12、21-13轻取在新加坡赛首轮爆冷淘汰卢兰的新加坡资格赛选手伏明天。小花王琳遭遇泰国名将波萨娜,王琳表现出色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以21-15和21-17连赢两局,同样以2-0获胜。上站止步首轮的卢兰本次直落两局以21-12、21-15横扫斯洛文尼亚选手特夫尔迪一同晋级。新一姐王仪涵则以2-0轻取荷兰选手朱蒂斯。

    女单首轮爆出两大冷门,头号种子周蜜1-2不敌日本18岁小将佐藤沙耶香止步首轮,5号种子法国老将皮红艳也一同爆冷出局。

  谢杏芳下轮迎战荷兰选手卡特森,小花王琳与印尼的菲儿达莎莉交锋,王仪涵对阵一位泰国小将,三人晋级形势大好,卢兰和朱琳则不幸在第二轮相遇,两位世锦赛边缘人将为一个世锦赛资格展开一番苦战。

  男双:两对小将下轮遇恶战

  三对中国男双携手晋级16强,蔡赟/傅海峰直落两局以21-14和21-6轻取印尼组合费尔南多/李凌嘉,轻松晋级。徐晨/郭振东以2-1战胜中华台北组合方捷旻/李勋,小将组合柴彪/刘小龙同样苦战三局,以2-1险胜波兰组合洛格斯/马特乌西亚克。两对小将组合下轮一同遭遇恶战,柴彪/刘小龙遭遇韩国强档李龙大/郑在成,徐晨/郭振东则将与大马“钻石组合”陈文宏/古健杰交锋。

  女双:三对国羽组合轻松晋级

  三对中国女双轻松闯过首轮关,2号种子成淑/赵芸蕾首轮轮空,小花组合潘攀/田卿晋级形势原本最为严峻,首轮遭遇丹麦强档克里斯滕森/吕特,上站正是被这对组合淘汰出局,不过对手因故退赛,两人不战而胜轻松晋级,下轮遭遇韩国强档李孝贞/李敬元,潘攀/田卿曾在上站将对手爆冷淘汰出局,能否再创佳绩值得关注。老将张亚雯/赵婷婷以2-0轻取荷兰组合卡特森/多雷马伦顺利过关,两局比分是21-13和21-19。

  混双:两对国羽强档强势闯关

  郑波/马晋、谢中博/张亚雯在上站新加坡赛表现出色,会师决赛包揽冠亚军,两对组合接下来马不停蹄转战印尼赛。新加坡赛冠军郑波/马晋直落两局以21-14、21-9轻取德国组合德特曼/格瑞茨。老将谢中博/张亚雯首轮遭遇英格兰强档克拉克/克洛格,两人经过两局战最终以2-0战胜对手,比分是21-16和24-22。(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谢杏芳入决赛希望大增 教练承认曾想放弃前一姐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