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迪纳赛-费雷尔轻取同胞 巴格达蒂斯因伤退赛

2009年06月17日2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总奖金额为45万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荷兰奥迪纳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的全部比赛,卫冕冠军3号种子费雷尔以6-4/6-3击败同胞赫尔南德兹,继续奥迪纳不败;4号种子德国老将舒特勒以6-3/7-6(3)击败了本土的资格赛选手德-巴克尔,7号种子法国帅哥查迪以3-6/6-3/6-3逆转比利时资格赛选手诺曼,而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则因伤退赛。

  自从两位同胞出局后,3号种子费雷尔就成了排位最高的选手 ,同时也肩负着夺冠重任,他和今天的对手赫尔南德兹此前的交手记录1-1持平,但如今费雷尔已经迈入高手行列。今天的比赛,费雷尔完全占据了主动,他全场轰出了5记ace球,虽然他在第一盘丢掉了一个发球局,但他全场3次破发成功还是帮助他轻松获胜。总得分上,费雷尔也以66-47拥有巨大优势。

  赛后,费雷尔表示:“我今天能获胜和在场观众的支持分不开,在这打比赛我总是很享受,不过今天的比赛还真不好打,赫尔南德兹总是不停的调动我,不过跑动从来就是我比赛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喜欢在底线跑来跑去。”下一轮,费雷尔的对手将是另一位同胞纳瓦罗。

  4号种子舒特勒和7号种子查迪今天打得都不轻松,舒特勒感受到了本土选手德-巴克尔的极大冲击,全场比赛双方在对手的发球局都没有什么太好的机会,舒特勒只在首盘取得了一次破发,不过曾经的澳网温网四强毕竟经验丰富,他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以6-3/7-6(3)艰难胜出;7号种子查迪首盘因为孱弱的二发以3-6先丢一盘,不过他之后重振旗鼓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两个6-3实现逆转,下一战他将和舒特勒碰面。

  另外一场比赛中,昨天淘汰了2号种子罗布雷多的塞浦路斯人巴格达蒂斯神勇不在,在第一盘进行到3-4落后时选择因伤退赛,持外卡参赛的荷兰人斯鲁伊特兵不血刃晋级。至此,男单八强已经全部产生,明天1/4决赛将全面打响。(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