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陈玘发威独得两分 江苏队3-2力擒山东鲁能

2009年06月17日2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篱笆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六轮的比赛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陈玘领衔的江苏电缆队坐镇主场迎战取得两连胜的山东鲁能中超电缆。结果凭借陈玘的出色发挥江苏队以3-2的成绩战胜山东鲁能队。五盘比赛的比分分别是:3-2,0-3,2-3,3-1,3-0.

  山东鲁能队近几轮比赛中的强势表现展现出本赛季的黑马本色。上两轮比赛连克浙江海宁皮革城和八一队。排名上升多联赛第三。其中山东队的一号主力张继科可谓是锐不可当,单打成绩是7胜2负。反观江苏队最近两轮却是两站皆墨,急需要一场胜利来摆脱这种尴尬的处境。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无疑是两队的领军人物张继科与陈玘之间的较量。

  陈玘3-2江天一

  第一场比赛由山东鲁能队近来状态神勇的江天一迎战江苏队的陈玘 。第一局开始后双方全力展开激烈的争夺,比分也处于胶着的状态。最后江天一以14-12战胜陈玘。第二局江苏队的陈玘展开反扑,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陈玘12-10战胜了江天一,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陈状态有所上升 捉住机会主动进攻,取得领先,关机时刻江苏队选手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以11-10再下一城。关键的第四局,江天一一鼓作气以11-9取得胜利将大比分扳成2-2平。决胜局,两人打得有些保守,最后陈玘顶住压力以11-8艰苦的拿下首盘比赛。

  林晨0-3张继科

  第二场比赛由江苏队的林晨挑战近来状态不错的张继科。第一局张继科进入状态较慢,林晨首先取得领先,但是张继科很快调整状态以11-9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张继科继续上一局比赛的良好状态,以11-5拿下比赛。第三局比赛张继科也没有给林晨留下多少机会很快以11-9拿下第三局。总比分变成1-1。

  林晨 /朱江2-3江天一/方博

  第三场是双打比赛。江天一/方博首先进入状态,很快以11-8拿下首局比赛。第二局林晨 /朱江及时调整状态,以11-9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山东鲁能队的江天一/方博又找回了第一局时的状态,一直处于领先最终以11-9拿下第三局。关键的第四局比赛林晨/朱江组合将以11-6取得胜利,并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的江天一/方博没有再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以11-5拿下局胜局。

  陈玘3-1张继科

  第四场是双方的一号主力之间的对决。比赛开始,张继科继续了第二场中良好状态以11-7先下一城。第二局陈玘展开反攻,并以11-5拿下次局。第三局陈玘状态依然良好,没有给张继科留下任何机会,以11-9顺利拿下第三局的比赛。第四局的比赛依然有陈玘牢牢地控制着局面,以11-5获胜,大比分变为2-2。

  朱江3-0朱舟

  决胜盘的比赛在江苏队的朱江和山东队的朱舟之间进行。朱江兵不血刃以3-0拿下决胜盘。三局的比分分别是:11-7,11-8,11-9。

  (搜狐体育 篱笆墙)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