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术连克60胜强队创联盟奇迹 主场挥别冠军之梦

2009年06月18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NBA奇迹赞歌:神奇魔术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23VS24,早早的,联盟就为今年的总决赛定了基调,那就是全世界都期待的科比和詹姆斯的巅峰对决。没错,这是第一选择,尤其在骑士在东部连胜8场大有一统东部的气势之时。

  “我不希望别人不把我们当回事。”德怀特-霍华德在自己的博客上发着自己的牢骚,“超人”非常相信自己和自己的球队。

  要知道在历史上还没有哪支球队可以像魔术这般在没有进入总决赛之前就让两支常规赛战绩超过60胜的球队成为自己的手下败将,这也是德怀特-霍华德在进入总决赛之后就憧憬戴上总冠军戒指的重要原因,要知道,常规赛中,魔术是以2-0对湖人实施横扫的。尽管他们在自己的主场安利中心看到的是湖人庆祝自己第15次夺冠的场景,尽管霍华德在最后不得不唱出,“你说你爱了不该爱的人,你的心中满是伤痕,你说你犯了不该犯的错,心中满是悔恨,你说你尝尽了生活的苦,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你说你感到万分沮丧,甚至开始怀疑人生”、但无论如何,魔术无疑是本赛季联盟最大的奇迹。

  季后赛开始时,魔术甚至被很多专家认为不能迈过首轮这道坎,而事实证明他们在76人身上吃到了不小的苦头,然而正是通过和76人的鏖战却让魔术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进攻模式并且让他们摆脱了前几个赛季季后赛软脚蟹的毛病。

  当然令魔术发生质变的还是和卫冕冠军凯尔特人之间进行的7场大战,尽管加内特缺阵,但是欠缺经验的魔术并不被看好最终能够从凯尔特人身上占到任何的便宜,但是霍华德却令人难以置信地统治了内线,让没有了加内特的凯尔特人内线门户洞开,帕金斯和格伦-戴维斯根本无从招架,尽管还曾经在被视为天王山之战的第五战被大宝贝绝杀,但是神经越来越大条的魔术愣是连下两城,尤其是“抢七”之战,魔术队在波士顿生生拿走了一场凯尔特人原本以为稳操胜券的比赛。

  终于突破了东部半决赛之后,魔术继续着自己的神奇,尽管最后的比分是4-2,但事实上,从整个东部决赛的走势来看,魔术的整体实力是在常规赛最佳球队骑士队之上的,尤其是霍华德、特科格鲁和刘易斯组成的三剑客让骑士队无解,尽管裁判大部分时候站在小皇帝一边,尽管詹姆斯曾在最后1秒让魔术饮恨,但是在季后赛已经习惯了被绝杀的魔术心脏却变得更大,无论比赛进程如何,落后20分以上他们也能在谈笑间将差距抹平并最终完成对骑士的逆转。

  正如NBA的宣传语“WHERE AMAZING HAPPENS(奇迹在此发生)”一样,魔术创造了属于的自己的奇迹。对于一向乐观的霍华德而言,尽管最终的失败会让他感到难过,但是更好的明天还在等着他,正如歌中所唱“要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在每一个梦醒时分”,梦醒了又是一番天地。(搜狐体育 翊冲)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科比携女儿笑容灿烂致意球迷(点击看更多组图)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