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马琳3-1王皓得两分 浙商银行3-1战胜八一

2009年06月18日0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篱笆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六轮的比赛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男团方面,新科世乒赛单打冠军王皓领衔的八一工商银行队坐镇主场迎战拥有马琳、徐克等名将浙商银行队。最终,浙商银行凭借马琳的两场胜利以3-1战胜八一工商银银行队。在两位国手之间的对决中马琳以3-1完胜王皓。这样八一队也迎来尴尬的两连败。四局比赛的比分分别是:3-0,0-3,1-3,1-3。

  主场作战的八一工商银行队在上一轮比赛中被山东队逆转,八一队的领先人王皓输给张继科后也成为男团八大主力中胜率最低的运动员。本赛季表现有所起伏的浙商银行队上一轮凭借主将马琳的两分力克联赛垫底的海宁皮革城。两大国手马琳与王皓之间的争夺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

  王皓3-0张钰

  第一场比赛浙商银行队的张钰挑战新科世乒赛冠军王皓。第一局比赛开始后实力上占有绝对优势的王皓就牢牢的控制着比赛,虽然张钰在首局的后半程紧紧追赶仍没能逆转比赛。第二局八一队的张钰通过抢攻来取得先机,拥有大赛经验的王皓很快天正自己的节奏成功以14-12取胜次局。第三局,王皓一鼓作气以11-7再下一城,取得第一场比赛比赛的胜利。

  徐克0-3马琳

  第二场比赛在浙商银行队的马琳和八一队的徐克之间进行。首局比赛徐克首先抢攻得分,但是实力占优的马琳很快控制比赛并以11-9取胜首局。后两局比赛马琳仅让对手得到13分。比分分别是11-8,11-5。

  徐克/杨小夫1-3张钰/张超

  双打方面,浙商银行派出了张钰/张超的“双张”组合迎战八一队的徐克/杨小夫组合。首局开始主场作战的双打组合首先发力以11-9拿下第一局。次局张钰/张超组合及时调整策略以11-9扳回一局。状态回升的“双张”组合此后就掌控了比赛以11-7,11-5再下两城。总比分2-1反超。

  王皓1-3马琳

  关键的第四局比赛也是本场比赛的焦点之战在王皓与马琳之间进行。第一局王皓犹如梦游一直找不到比赛的状态以3-11输掉首局。第二局王皓仍未惊醒,依然低迷,马琳抓住机会以11-5取胜次局。第三局比赛王皓调整了进攻的策略,以11-9扳回一局。第四局马琳没有给王皓留下翻盘的机会,速战速决以11-4拿下第四局。(搜狐体育 篱笆墙)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