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强赛-阿卜杜拉赫曼建功 巴林1-0乌兹进附加赛

2009年06月18日0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0点30分,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10强赛A组第10轮的第2场比赛,在麦纳麦国家体育场展开争夺,巴林队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

经过90分钟的激战,10人作战的巴林队以1-0小胜。第74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卜杜拉赫曼大力任意球破门得分。4分钟后,主队的马尔祖克被红牌罚下。最终,巴林队获得了A组第3名,并取得了参加附加赛的资格。

  此役之前,巴林队2胜1平4负积7分排名第3;乌兹别克斯坦队1胜1平5负积4分排名垫底,两队将为一个附加赛的名额直接火拼。在历史上巴乌双方共交锋5次,两队各取得1场比赛的胜利,另外3场则打成平局。在总得失球方面,巴林队以4-5稍稍落后。双方首回合比赛,巴林队曾在客场1-0小胜乌兹别克斯坦队。

  首发阵容方面,巴林队更换了三人,阿拉-胡贝尔、阿德南和阿利分别顶替奥文瓦内、埃什和阿卜杜拉赫曼。乌兹别克斯坦队则做出了四处调整,祖拉耶夫、加弗罗夫、卡尔彭科和阿诺雷耶夫分别顶替卡里莫夫、苏尤诺夫、哈萨诺夫和海因里希。

  比赛伊始,双方打得小心翼翼,没有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第8分钟,卡潘科前场中路送出直塞球,塔吉耶夫距离球门25米处左脚远射打飞。4分钟后,塔吉耶夫右路横敲,埃赫梅多夫外围的一脚远射打在防守队员的身上。第13分钟,阿利中场左路送出过顶球,拉蒂夫胸部停球插入禁区,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左脚斜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底线。

  4分钟后,阿拉-胡贝尔大禁区线上送出直塞球,拉蒂夫面对门将涅斯特罗夫居然将球打在其身上。第21分钟,默罕默德-胡贝尔禁区外围的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5分钟后,萨尔曼中路挑传禁区,拉蒂夫在点球点附近,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鱼跃冲顶居然顶高。第31分钟,卡帕泽禁区右侧的左脚劲射被防守队员挡出。5分钟后,乌兹别克斯坦队在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队长杰帕罗夫左脚主罚打在了人墙上。

  紧接着,塔吉耶夫中路脚后跟妙传,卡潘科外围左脚低射打得过正。第37分钟,萨尔曼中圈铲倒了杰帕罗夫,被主裁判哈萨纳里黄牌警告。第45分钟,巴林队中场发动斜长传,拉蒂夫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涅斯特罗夫封出。随后,阿拉-胡贝尔接到队友直塞球,在禁区中路倒地铲射偏出。经过一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0-0互交白卷。

  中场休息时,双方均对阵容做出了调整。乌兹别克斯坦队用哈萨诺夫替下了安德雷耶夫,巴林队用阿卜杜拉赫曼替下了阿卜杜拉-阿布迪。第48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后场长传,哈萨诺夫突入禁区选择挑射,阿德南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此后10多分钟比赛,双方都没有任何射门机会。第59分钟,巴林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阿德南距离球门27米处右脚射门打高。3分钟后,海因里希替下了表现不佳的塔吉耶夫。第64分钟,卡潘科背后铲倒了伊萨,被黄牌警告。

  2分钟后,卡潘科禁区外右侧远射打得过正。第67分钟,巴林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侯赛因-阿利距离球门25米处主罚打在了人墙上。2分钟后,阿卜杜拉赫曼大禁区左侧重炮轰门高出。第72分钟,索利耶夫替下了卡帕泽。第74分钟,巴林队在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替补出场的阿卜杜拉赫曼距离球门25米处左脚外脚背大力抽射,皮球如出膛的炮弹直飞网窝。巴林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

  第78分钟,场上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马尔祖克被主裁判哈萨纳里红牌罚下!1分钟后,伊斯梅罗夫因故意冲撞门将贾弗尔被黄牌警告。比赛最后阶段,巴林队连续做出换人调整,阿卜杜尔瓦哈布-阿利和哈桑先后替下了阿拉-胡贝尔和萨尔曼。第92分钟,埃赫梅多夫禁区弧顶内的右脚低射偏出左侧立柱。经过四分钟的伤停补时,10人作战的巴林队以1-0小胜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了A组第3名,并取得了参加附加赛的资格。(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巴林队出场阵容(4-4-2):1-贾弗尔;3-马尔祖克、16-阿德南、2-阿卜杜拉-阿布迪(13-阿卜杜拉赫曼46’)、7-默罕默德-胡贝尔;17-侯赛因-阿利、10-萨尔曼(队长)(6-哈桑88’)、14-伊萨、15-阿卜杜拉-奥马尔;11-拉蒂夫、9-阿拉-胡贝尔(12-阿卜杜尔瓦哈布-阿利81’)

  未上场替补:4-法塔迪、5-达凯尔、8-奥温瓦尼、18-哈米斯

  乌兹别克斯坦队出场阵容(4-4-2):12-涅斯特罗夫;13-萨克布-祖拉耶夫、2-加弗罗夫、5-伊斯梅罗夫、4-图赫塔胡贾耶夫;14-卡潘科、8-杰帕罗夫(队长)、18-卡帕泽(11-索利耶夫72’)、9-埃赫梅多夫;10-塔吉耶夫(15-海因里希62’)、17-安德雷耶夫(6-哈萨诺夫46’)

  未上场替补:1-特穆尔-阿拉耶夫、3-卡里莫夫、7-海达罗夫、16-拉德科维奇

  红牌:

  巴林队:3-马尔祖克78’

  黄牌:

  巴林队:10-萨尔曼37’

  乌兹别克斯坦队:14-卡潘科64’、5-伊斯梅罗夫79’

  主裁判:哈萨纳里(伊朗);助理裁判:卡姆拉尼法尔(伊朗)、苏布希(伊拉克);第四官员:托尔基(伊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