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TA伊斯特本赛女单首轮 李娜击败英国选手晋级

2009年06月18日0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雁松)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伊斯特本赛北京时间昨天继续进行女单首轮争夺,世界排名刚刚升至第19位的中国金花李娜以2比0击败了英国本土选手巴尔塔查,她将在第二轮中迎战卫冕冠军、8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

  尽管对手的世界排名仅105位,但比赛过程却并不轻松。李娜在首局就先后送出4个破发点,好在最终惊险保发。次局李娜又在浪费了3个破发点后才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不过未能进入状态的李娜随即被对手破发,比分战成2比2平。此后李娜终于适应了场上节奏,连下4局,以6比2赢下首盘。第二盘开始李娜又难以找到手感,一度以0比2落后,李娜及时调整了状态,在第6局和第12局两次破发,最终以7比5艰难赢下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