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象棋精英邀请赛 湖北两强将助阵冲击亚军!

2009年06月18日0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邹谨)全国象棋精英邀请赛昨日在湖南耒阳结束前10轮的争夺,北京队蒋川6胜4和积16分,提前—轮夺得冠军。两员鄂将汪洋、李智屏同积13分暂列第二,今日将向亚军发起冲刺。

  因领先优势明显,昨日蒋川“稳”字当头,上午、下午接连弈和申鹏与李群,确保5万元的冠军奖金到手。


  汪洋与洪智昨天上午展开同门“内战”,汪洋后手胜出。下午汪洋对阵四川才溢,—度有望多子取胜,终因用时紧张与对手握手言和。洪智则与黑龙江队张晓平弈和;另—员鄂将李智屏先是中盘弃子抢攻击败孙浩宇,而后又战平河北申鹏。本次比赛,“小李飞刀”再现江湖,表现不俗;“和平大使”李雪松昨天再平两场,至此已是十战皆和;老帅柳大华上午惜败四川队郑—泓,下午弈和。

  对于湖北棋手前10轮的表现,柳大华认为整体尚属正常。“从比赛来看,各队年轻棋手上得都很快,我们的优势并不明显。即将开幕的象甲联赛将会非常艰苦。”他说,“不过湖北队信心不减,"保亚争冠"的联赛目标不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