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湖人队游街庆祝夺冠 科比怀抱总冠军奖杯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8日04: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鸭梨

  美国时间周三,数以万计的湖人球迷齐聚市中心欢庆湖人第十五次夺得总冠军。紫色与金色成了当晚的潮流。游行队伍从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出发,沿着市区费盖罗亚街一路抵达终点纪念运动场,全程约3英里。在拥有9.5万座椅的德洛杉矶纪念运动馆中,挤满了欢庆夺冠的洛杉矶球迷。

  主教练杰克逊、小飞侠科比等湖人明星乘坐着双层巴士。他们与里三层外三层的湖人球迷一样拥有激动的心情。为了容纳更多的球迷,有些工厂的停车场已经开放出来容纳热情的球迷。

  此刻,最煞风景的应该是那1700名警察了,他们神情严肃地控制着随时有可能混乱的游行场面。因为就在湖人夺冠之后,疯狂的湖人球迷就不能控制情绪地走上街头狂欢,发生了严重的骚乱。最终18人涉险纵火、扰乱社会治安等被逮捕。

  “这是一个伟大的庆祝,某种程度上讲也是一个廉价的庆祝。”此言出自警察局长布莱顿之口。在此次庆祝游行前,曾有反对者称湖人面临50亿美元的债务,面临不得不裁员的境遇,不应该搞大规模的庆祝。然而通过个人名义的捐款,使得庆祝活动成为现实。

  “我们很热情!我们很激情!我们很粗暴!”湖人球迷宣泄着他们夺冠后的激动心情。“久逢干旱”的湖人球迷等这个冠军已经七年了,上一次夺冠还是在2003年科比与奥胖联手取得的。然而,那次夺冠后,“OK”组合就因内部矛盾分崩离析了。这次夺冠后,恐怕湖人期待重塑一个更加强大的王朝,在科比-加索尔组合之外,紫金军团很可能寻找新的核心阵容。

(责任编辑:小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