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队悬赏客场战建业 秘密训练誓破“铁桶阵”

2009年06月18日0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 就在建业精心准备本周五客场对北京国安之战时,北京国安也没有闲着。他们除了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外,还寄望于“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意在用高额的奖金鼓励国安拿下建业,从而坐稳榜首位置。

  根据国安的奖励规定,连续4场胜利的话除了正常的奖励外,还有额外的100万元奖励。目前国安已经获得了主场三连胜,奖金已经累计到了400万元,如果能再战胜建业将获得四连胜,那另外100万元的奖金将滚滚而来。这笔钱即使对国安这样收入比较高的球队,也是一个不小的诱惑。为了能将这笔钱稳稳入袋,北京国安队每天都在工体秘密训练,重点放在如何防住建业的黑白双煞以及如何打破建业防守时肯定要采用的“铁桶阵”上。

  不过建业也不想让对方轻而易举地就把这样一笔巨款装进口袋。一名队员说:“对方想拿下我们肯定要大举压上,这样后防就会出漏洞,我们就肯定会有机会,就看能不能抓住机会。另外最关键的一点是一定要稳住,不能先失球,这样对方就会越来越急,我们创造奇迹的希望就会越来越大。”守门员曾诚(下图)则有另外一番心思,他和球门另一端的杨智在上一期的国家队集训中表现都不错,都有望出现在下一期的国家队中,这场较量也是其主力国门竞争的继续。他的愿望只有一个,那就是零封国安不失球。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