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飞讯:中村俊辅投巴萨死敌 前米兰主帅上岗

2009年06月18日0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据西班牙权威的塞尔电台透露,前AC米兰主帅扎切罗尼已经与桑坦德竞技高层在口头上达成一致,下赛季他将出任这支西甲弱旅的主教练。桑坦德竞技主帅穆尼兹日前转投马拉加,他留下的帅印很快由扎切罗尼接掌。扎切罗尼曾在意甲先后执教于乌迪内斯、AC米兰、拉齐奥和国际米兰,他曾经帮助红黑军团在98/99赛季夺得意甲冠军。

  据《世界体育报》透露,日本球星中村俊辅已经接受了西班牙人队的报价,他将在未来两个赛季内成为巴塞罗那的死对头。中村俊辅此前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队,本赛季结束后他决定寻找足球生涯新挑战。职业生涯早期中村俊辅曾效力于意甲联赛,下赛季他将成为西甲联赛中唯一的日本籍球员。

  与此同时,巴塞罗那也将很快失去两名青年才俊。哈维-托雷斯曾在上赛季末期一度打上了主力,但巴萨还是将其出售给了马拉加队。今天马拉加官方正式宣布了哈维-托雷斯的加盟,这名身高体壮的后腰球员将就此告别诺坎普。另外巴萨高层也决定,维克托-桑切斯将在下赛季被租借离队。维克托-桑切斯上赛季被瓜迪奥拉提拔进了一队,但全年一共只踢了14场比赛,绝大多数时间他都随巴萨B队在西丙联赛中效力。为了不耽误维克托-桑切斯的前程,瓜迪奥拉希望在下赛季为其找到一支合适的球队进行锻炼,目前拉科鲁尼亚最有希望得到这名中后场万金油。

  皇家贝蒂斯在降级后,已经开始了甩卖球员进行重建的工作,该队中场阿尔贝托-里维拉加盟上赛季惊现保级的希洪竞技。里维拉职业生涯堪称颠沛流离,他曾在00-02年间效力于皇马,随后又先后效力于马赛、莱万特和贝蒂斯等球队。另外阿尔梅里亚从博卡青年签下了哥伦比亚中场巴尔加斯,合同为期三年,赫塔菲则宣布与队中的罗马尼亚国脚孔特拉续约一年,合同签到2010年6月30日,这位前米兰的右后卫将连续第五个赛季效力赫塔菲。(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