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钱江晚报:米卢的铁桶阵只漏了一条缝

2009年06月18日0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神奇教练米卢差点又得手了。继首仗成功地逼平东道主南非队后,他带领的伊拉克队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联合会杯上再次祭出了铁桶阵,并且一度让欧洲冠军西班牙队面对铜墙铁壁束手无策。米卢赛前曾经得意地说:“只要达到目的,我愿意让球队采取一切手段。

”而赛后,他也毫不失落,因为在一个一强三弱的小组里,净胜球很可能成为出线的关键。对强大的西班牙,铁桶阵只漏了一条缝,该满意了。

  西班牙队在前20分钟只获得一脚射门,欧洲冠军多少有些提不起精神。上一场对新西兰,半场他们已经4∶0领先了。西班牙的表现不佳另一方面也缘于伊拉克队的半场全力防守。虽然斗牛士来势汹汹,但伊拉克队阵型一点没乱。半场哨响,比分是令人意外的0∶0。

  一切都在老狐狸的计划之中。米卢对联合会杯的如意算盘是这样的:对新西兰胜,对南非平,对西班牙力争小负,然后积4分出线。到目前为止,至少一切都按计划进行。

  围攻了55分钟,西班牙队终于进球了。卡普德维拉传中,之前错失几次进球良机的比利亚终于瞅准无人看防的机会甩头打了个小角度,1∶0。铁桶终于漏了条缝。

  不过,伊拉克的补锅匠们没有慌乱,余下的时间里,他们迅速补好了漏洞,避免了决堤之灾。比分最后定格为0∶1。

  一场战术明确、执行坚决、心态良好、结局满意的比赛。米卢输了吗?他是笑着和西班牙对手握手的。

  本报记者 伊志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