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骑皇马钱途无限 1300万欧元年薪居世界第一

2009年06月18日0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虽然C罗转会皇马已成既定事实,但不得不说的是,皇马官网至今还未正式宣布签下了C罗的消息,原因只有一个:皇马还未与C罗在个人待遇方面达成协议。不过皇马球迷也不必担心,因为现在皇马与C罗的谈判进行得很顺利。

  在C罗年薪的问题上,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提出了税后1500万欧元的要求,门德斯的理由是皇马方面要对C罗让出50%肖像权做出补偿。不过,皇马指出,球员让出50%的肖像权是皇马的惯例,此前的齐达内、贝克汉姆等大牌也是如此。而且,皇马还无法分享C罗的一些广告合约,皇马非但分不到一分钱,今后还不能要求C罗再接同类的广告。最终,双方各让一步,门德斯接受了皇马提出的税后年薪1300万欧元的条件。

  虽然这个年薪比C罗要求的少了200万欧元,但他仍然是世界第一高薪球员,比此前的世界第一高的伊布还要高出100万欧元。在皇马队内,C罗的年薪也大大超过了卡卡的940万欧元,而皇马队内原来的第一高薪劳尔,现在只有C罗的一半。 (塞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