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麦迪交易进入实质阶段 火箭尼克斯已开始谈判

2009年06月18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麦迪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麦迪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18日消息,根据联盟的一条流言,现在关于麦迪的交易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火箭和尼克斯就此事已经开始了初步的谈判。>>调查:您认为火箭目前是否应该交易麦迪

  该消息是美国的《新闻日报》专栏作家阿兰-哈恩所透露出来的,他称现在纽约和火箭队已经就麦迪的事情进行了最初级的接触和讨论,不过现在具体的结果还不得而知。

  麦迪下个赛季的薪水将达到2300万美元,不过他的合约在2010年夏天就将到期,所以这个巨额的薪水反而成了一些球队释放薪水的有力工具,所以他对那些想要在明年夏天清空空间的球队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比如正在为招揽小皇帝而无所不用其极的纽约尼克斯。

  此前就一直有流言表示,尼克斯对麦迪非常的感兴趣,希望可以得到这个曾经的得分王,不过事情仅仅停留在感兴趣的阶段,并没有更新一步的内部消息流出,而这次有所不同的是,这个来自纽约的媒体称双方“正忙着关于麦迪的初步讨论”,这样的消息与那些仅仅感兴趣的流言很明显有很大的不同。

视频:火箭交易麦迪莫雷费心机 谈判进实质性阶段

  当然,谈判并不意味着一定会有结果,虽然麦迪伤病缠身,下个赛季需要很长时间的休息才能够复出,而且复出后的状态也无法判定,但是毕竟他的合同只有一年,如果火箭队为了甩掉他而吞下其他的大额垃圾合同,很显然是得不偿失的。

  不过,对于纽约来说,他们也没有什么太长的垃圾合约,为了腾出足够的空间来在明年招揽詹姆斯,他们已经早早的把大部分球员都换成了明年到期的短期和约,他们的工资单上除了艾迪-库里和贾里德-杰弗里斯是在2011年到期之外,其他的球员都可以在2010年和麦迪同时结束合约。

  所以说,如果火箭队把麦迪送到纽约的话,至少不会有太大的损失。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尼克斯有意“追”麦迪 高层认为用一年也很划算
国王队要用马丁交换火箭一号 麦迪要去当国王?
徐济成:魔兽难成传奇中锋 火箭应尽快送走麦迪
专家:麦迪入纽约不靠谱 火箭一号竟难换选秀权
麦迪可交换老将和首轮签 休城挑选塔比特有风险

  

   点击欣赏麦迪精彩组图

2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