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韦德称科比是现役最好球员 但无人可以超越乔丹

2009年06月18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科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18日,在夺得了今年的总冠军之后,关于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和乔丹的比较再一次的成为了很多人讨论的话题,而这样的情况连球星都不例外。最近,闪电侠韦德在接受一家媒体采访的时候也针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称,科比是现在最好的球员,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够超过迈克尔-乔丹。

  “我相信科比依然是比赛中最优秀的球员,他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过人的天赋。这不是说勒布朗不够好,也不是说卡梅罗不够好,也不是说我自己不够好。”韦德说,“科比比我们在比赛中征战的时间都更长,他打球非常的聪明,所以他才是更好的球员。”

  不过在夸奖过科比之后,韦德用了更好的词汇来描述了迈克尔-乔丹。

  “在我成长的时候,我看了很多乔丹的比赛,我知道他为我们这个比赛所作出的事情。即使科比说他不想用来和乔丹做比较,不过我的意思是,乔丹是我们这个时代所看到的最优秀的球员,也是今后的很多人想要看到的球员。不过科比也有他自己伟大的地方,在过去的七年中他为了追求自己的第四枚总冠军戒指而作出的事情,我觉得是很多人都在推着他那样做的。”

  除了评价科比和乔丹之外,韦德还顺便提了下奥兰多魔术这支球队,他说:“奥兰多,很多人都对他们所做到的事情非常的吃惊,不过这些人对于这个球队并不太了解。不过,如果他们最终获得了总冠军,那么会有很多球队或者很多在联盟征战多年的老将会疯掉的。所以,现在的情况大家都很开心,像科比那样伟大的球员获得了自己的冠军。”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科比扎根球迷狂欢 洛杉矶今举行湖人夺冠大游行
  • ·湖人冠军庆典举行 洛杉矶公众抗议公款进行游行
  • ·NBA落幕留无数精彩片段 科比詹姆斯争锋最养眼 
  • ·科比承诺会留守湖人 小飞侠:洛杉矶就是我的家
  • ·夏天湖人队员各奔东西 冠军团队面临着分崩离析
  • ·湖人夺冠游行十万球迷上街欢庆 未传出受伤消息
  • 点击图片查看组图
    科比携女儿笑容灿烂致意球迷(点击看更多组图)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