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津风波”再现风纪问题 西安赛区誓引以为戒

2009年06月18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爱我西安 爱我主场

  三秦都市报 - 2009-06-18

  沸沸扬扬的“京津风波”让赛风赛纪再次成为了联赛的突出问题,为了吸取这次风波的教训,创建全国文明赛区,昨天下午西安召开了赛区组委会会议,专题研究了浐灞与浙江绿城本周日这场比赛的纪律问题。


  西安赛区组委会负责人吴长龄呼吁,广大球迷不光要把“爱我西安、爱我主场”当成理念,更应该付诸于实际行动,为营造良好的主场氛围,展现西安良好的城市形象而努力。吴长龄说:“每一个球迷应该从我做起,争当文明观众,尊重裁判,尊重对手,为建设文明赛区增光添彩。”

  与此同时,一些球迷代表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称,陕西球迷不仅要在本周日的比赛中一如既往的支持浐灞,而且还要吸取其它赛区的教训,营造狂而不乱的球场氛围。

  另外,记者昨天还了解到,本周六由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联合举办的“激情中超”将在西安拉开大幕,届时中国足协的领导和中超公司的高层将莅临西安。在这种背景下,西安赛区更加呼吁广大球迷要爱我西安,爱我主场。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