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第六轮:上海宁波保持不败 北大通过狙击战

2009年06月18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009乒超联赛结束了第六轮的争夺,在男子方面,上海和宁波继续保持不败并列排名榜首,此外,在一场提前进行的保级大战中,浙江男乒3-1战胜霸州,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女子方面,排名榜首的北大女乒本轮遭遇了八一队的强劲抵抗,但她们有惊无险地抢得胜利,继续排名榜首。此外,在辽宁与广东的强强对话中,郭跃率辽宁3-1战胜对手。张怡宁率领的北京女乒则在本轮比赛中3-1战胜卫冕冠军山东队。

  男子方面:宁波上海继续强势 浙江赢得“保级”战

  此前保持不败的宁波和上海队本轮继续着他们的神勇表现,其中,上海男乒凭借小将徐昕在单双打中拿得两分的表现,以3-0完胜此前刚刚迎来两连胜的四川男乒。此外,老将王励勤在本场比赛中也表现出色,正是他在首盘比赛中3-1战胜郝帅为上海队获得开门红。宁波男乒本轮迎来的是锦州银行的挑战,最终,马龙分别战胜徐辉和雷振华,为球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同时,本战过后,马龙9胜0负的单打战绩继续排名胜率榜榜首。

  虽然在第一阶段的比赛并没有直接决定降级的队伍,但本轮浙江与霸州之间的争夺还是被认为是一场提前进行的保级大战,双方此前都是5战皆墨,不过,在今天的直接对话中,浙江队终于终结了这个尴尬的纪录,在迎来赛季首场胜利的同时,也让球队在保级争夺中占得先机。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马琳领衔的杭州男乒3-1战胜八一队,其中马琳在与王皓的对决中3-1胜出。江苏男乒本轮苦战5盘险胜山东队,陈玘一人独得两分的表现也让他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女子方面:北大遭阻击仍过关 辽宁北京赢强强对话

  排名榜首的北大女乒本轮迎来了八一女乒的强力阻击,双方打满5盘,最终凭借老将牛剑锋的稳健表现,北大女乒才得以脱身。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中,牛剑锋/白杨迎来了她们本赛季的首场女双的失利,不过,她们5胜1负的战绩依然在胜率榜上傲视群芳。此外,白杨在首盘比赛中1-3不低曹臻也是她在本赛季丢掉的第一场女单。

  辽宁与北京本轮都迎来了强劲的挑战,其中,辽宁女乒迎战刘诗雯率领的广东队,最终,凭借郭跃的神勇表现,辽宁女乒以3-1战胜对手,而在于刘诗雯的直接对话中,郭跃以3-1胜出。北京队与卫冕冠军山东女乒的较量中,张怡宁表现出了一姐的风范,她先后以两个3-2战胜彭陆洋和李晓霞,成为了北京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此外,江苏女乒本轮爆冷战胜了郭焱领衔的山西队,其中,范瑛在第二盘比赛中3-0战胜郭焱也让人颇为意外。在大同与重庆的一场“保级”大战中,大同女乒以3-2笑到最后,相反,重庆队则延续着她们6连败的尴尬纪录。(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