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丽新发型亮相 笑言怕去了少林寺不想回来(图)

2009年06月18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王小娟文杜小伟图

  本报讯 据说奥运冠军杜丽剪了一个新发型,昨日在郑州南郊的河南省射击运动中心,2009年全国射击团体锦标赛的女子10米气步枪赛场上,记者终于亲眼目睹了换新颜之后的美女枪手杜丽。

  去年北京奥运会一根帅气的马尾辫已被眼前的“沙宣”发型代替,时尚的短发在炎炎夏日中显得特别清凉。可惜的是,杜丽脸上的小痘痘还一如既往地“顽固”,不过,如今的杜丽已经不那么痛苦了,“奥运会后回家休养了一阵子,痘痘明显就下去了,可是一上场比赛训练,又起来了。”不过令杜丽稍感安慰的是,自己更加苗条了,身材也越来越好,“其实我去年奥运会时也挺瘦的,只是大家都是在电视上看我,感觉就会比真人胖。”

  昨日的比赛现场,面对着数十名要求合影签名的热情粉丝,杜丽丝毫不敷衍,一个个认真地签名,笑呵呵地合影。最终,杜丽以399环的成绩打进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决赛中以102.4环名列个人成绩第六,并且帮助山东队在团体赛中一举夺魁。同时,河南队在昨日比赛中发挥稳定,也成功获得了该项目的全运会资格。

  赛后的杜丽很开心,告诉了记者一个秘密,自己虽然经常来郑州比赛,可她从来没有去过少林寺,“我怕去了就不想回来了,听说少林寺很美,但我一直没时间去,可惜”。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