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刷新足坛球员薪金纪录 弗洛伦蒂诺最能砸钱

2009年06月18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当皇家马德里宣布以9400万欧元的天价引进曼联球星C·罗纳尔多时,所有人都认为皇马疯了,不过这家财大气粗的西甲豪门在刷新了由自己保持的国际足坛最高转会价格后,显然并不在意继续给出一个与之匹配的天价年薪。据葡萄牙和西班牙媒体披露,C·罗纳尔多的经纪人已经接受皇马给出的税后1300万欧元的年薪,这也意味着C·罗纳尔多超越了效力意甲国际米兰队的伊布,成为了国际足坛薪金最高的球员。

  最赚钱的球员

  谁是国际足坛这个夏天最惬意的球星?答案无疑是刚刚从曼联转会至皇马的C罗。
当曼联的将士还沉浸在欧冠联赛决赛败北的失望中,当卡卡正在南非挥汗如雨地参加比赛时,春风得意的C罗却正在美国的洛杉矶享受着灯红酒绿的夜生活,并等待着经纪人门德斯为他带来一份无比丰厚的薪金合同。

  由于球员个人的待遇问题还正在谈判当中,没有与新东家正式签约的C罗并不急于赶赴伯纳乌球场亮相,而他在美国的假期生活则完全可以用放纵来形容。在美国度假期间,C罗屡次被拍到与多名不同的神秘美女在夜店中热舞、搂抱、接吻,甚至还与著名的豪门艳女希尔顿传出了绯闻。与此同时,他的经纪人还为他从皇马俱乐部争取到了一份年薪1300万欧元的合同,C罗去年与曼联续约后的年薪就已经达到了1100万欧元,这份新合同让他终于超越了年薪1200万欧元的国际米兰球星伊布,成为了国际足坛薪水最高的球员,本赛季同时加盟皇马的卡卡则以940万欧元的年薪位居第三位。

  值得一提的还有刚刚率领巴塞罗那队获得三冠王的阿根廷球星梅西,这位球王接班人尽管只以800万欧元年薪排在球员年薪榜的第四位,不过22岁的他绝对是榜单中最有上升空间的潜力股。更何况梅西800万欧元的底薪还有着上浮空间,按照巴塞罗那俱乐部为其设定的三个涨薪条款:如果巴萨能够从欧冠小组赛中晋级,梅西就将多拿100万欧元;如果梅西能够踢满一个赛季60%的官方比赛,梅西又能多拿100万欧元;而如果巴萨能够在赛季末成为西甲或者欧冠冠军的话,梅西又将多拿250万欧元。本赛季顺利完成以上条件的梅西,至少可以从巴塞罗那俱乐部领走1250万欧元的薪水。

  最慷慨的老板

  如果说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是最能砸钱的老板,那么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主席莫拉蒂则被公认为是最慷慨、最富爱心的老板。

  莫拉蒂的麾下近年来先后出了两位足坛最高薪球员,前一位就是他4个干儿子之一的雷科巴,这位乌拉圭球星在2001年与国米俱乐部续约后拿到了800万欧元的年薪。可惜才华横溢的雷科巴偏偏与球队历任主教练的战术体系都格格不入,加上长期的伤病影响了状态,雷科巴不要说带领球队去争夺荣誉,甚至连自己的主力位置都无法保证,被外界称为最名不符实的第一高薪球员。2008年与俱乐部合同到期后,雷科巴已经沦落到加盟希腊联赛的地步。莫拉蒂制造的第二个最高薪球员伊布,在足球场上倒是给他相当长脸,本赛季伊布就以意甲最佳射手的身份带领国际米兰队成功卫冕联赛冠军,然而这位拿着俱乐部1200万欧元天价年薪的瑞典球星对球队却毫无忠诚可言,就在国米夺冠的庆祝仪式上,伊布还很煞风景地公开表示自己打算在下赛季离开球队。

  值得一提的还有切尔西队的老板阿布,虽然这位正忙着打造自己价值2亿英镑游艇的俄罗斯富翁近两个赛季在足坛上不太活跃,不过阿布当年为球队砸钱的气派比起弗洛伦蒂诺也是不遑多让。今年年初出炉的一份2008年度世界足坛工资榜前50名球员的名单中,阿布的切尔西队就有8人榜上有名,是上榜人数最多的球队,其中队长特里和中场核心兰帕德都以14万英镑的周薪并列英超最高年薪。由于受到金融危机中英镑对欧元急剧贬值的影响,特里和兰帕德可以说是排名中最吃亏的球员,因为他们700万英镑的年薪以目前的汇率计算,只能折合成大约800万欧元。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