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伯斯福地复出两连冠 13秒04跑出赛季最佳战绩

2009年06月18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009国际田联大奖赛俄斯特拉发站在捷克俄斯特拉发举行,在引人关注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北京奥运冠军罗伯斯以13秒04创本赛季该项目最好成绩轻松夺冠。

  罗伯斯去年就在这项赛事中以12秒87的成绩创造了现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今天他缺乏真正的对手,尽管第一枪有人抢跑,第二枪罗伯斯保险起见最后一个反应起跑,但到第6个栏时他已经没有竞争者了,借助顺风每秒2米的帮助他以13秒04获得冠军,这同样是今年最好成绩,在黄金联赛柏林站比赛中获得冠军的美国人法尔克以13秒13获得亚军,巴哈马选手桑茨以13秒38获得第三,拉托维亚人奥利亚斯看来不复当年勇,他只以13秒44获得第4。

  这是罗伯斯09赛季,在2月的法国室内赛受伤,远离赛场近4个月后复出取得的2连胜。(樗树)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