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争抢五大自由球员 奥多姆成姚明替补备选项

2009年06月18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姚明精彩组图
更多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美著名篮球媒体《露天体育看台》专家杰夫-苏尔分析,火箭队的2008-09赛季依然充满了不幸,他们的赛季再度以姚明和麦格雷迪的受伤结束。不过火箭队也给球迷看到了希望,麦格雷迪二月份就受伤了;姚明在季后赛上受伤,无姚无麦的火箭队还赢了洛杉矶湖人队两场比赛。休战期,一系列问题需要解决,首当其冲的问题是,火箭队要通过选秀或者自由球员签约,为姚明找到一名得力的替补。

  下赛季对里克-阿德尔曼教练来说更加困难,特别是麦格雷迪健康回归以后。他必须决定将麦迪的位置摆在哪里,是让阿泰斯特或者巴蒂尔打替补吗?而且,他是否真的能确信麦迪恢复状态,保证一个赛季的健康呢?为了赢得总冠军,所有的球员必须发生化学反应,但是从上赛季的情况看,当麦迪在队中的时候,火箭缺少相互信任和球的移动;而麦迪不在场的时候,火箭队打得更好,胜率更高。

  首先看选秀,因为姚明最近一直受到伤病困扰,所以火箭队必须为他找到替补,选秀是个办法。问题是,火箭队今年没有选秀权,不过也有解决办法,用球员或者明年的选秀权来交易。如果火箭队真的换来了选秀权,建议他们挑选塔杰-吉布森(Taj Gibson),此人上赛季为USC大学场均贡献14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由于姚明等核心球员都已经到达了生涯的颠峰,火箭队迎来了冲冠的最好机会,他们最需要即战力,所以他们不会吝啬未来的选秀权。

  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火箭队解决的头号问题仍是替补中锋,以下有五名自由球员值得火箭队考虑: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