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皮特鲁斯高呼向湖人学习 魔术14年来努力见成效

2009年06月18日0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天是魔术队最后一个媒体日,皮特鲁斯和柯特尼·李分别接受了当地记者的专访,现编译如下:

  你如何看待这次总决赛?

  我们现在的处境和去年的湖人是一样的。我们得向他们学习,他们今年变得更强大了,我们明年也一样。
我们将拥有一批季后赛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来年,我们一定会打得更好。

  你如何看待特科格鲁跳出合同?

  我们希望他能回来。他是我们的主力球员,但愿他能留下。

  有没有NBA球员为了留队而主动降薪?

  当然,这全是出于对胜利的渴望,与钱无关。冠军成员是不会在意挣多少钱的。他只会思考如何赢得总冠军,如何才能戴上一枚总冠军戒指。

  你如何看待贾玛尔·尼尔森的复出?

  他是真的想为球队出一把力。今年夏天,他会刻苦训练,变得更强。

  休赛期有什么计划?

  我打算为球队努力训练,保证下赛季用更好的状态帮助球队重返总决赛。这个过程很有乐趣,但愿下一次我们能够赢。我们必须保持球队的完整性,我们有很好的化学反应,非常优秀的队友。

  你如何评价这个赛季?

  这仍然是伟大的一年。14年来,我们的努力终于有了成效,但愿我们下赛季回来时能变得更加强大。我们现在知道该怎么做,知道总决赛到底有多难打。这是一次伟大的体验,但愿明年的胜利属于我们。你必须从失败中总结经验。我们现在知道了。我们知道湖人非常努力。今年夏天,我们会刻苦训练,提高自身和球队的实力。张惠编译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