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能挑灯夜战“津门虎” 于涛:福拉多在开玩笑

2009年06月18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明晚7时45分,青岛中能队将继续坐镇天泰体育场,迎战拥有7名新科国脚的天津康师傅队,这将是中能本赛季首度在主场打夜场比赛。上轮面对深圳队,中能未能客串好“厨子”角色,让“煮熟的鸭子飞了”,本轮遭遇专业“厨子”康师傅,中能已不容有失。

  上周日,中能痛失好局,最后8分钟被深圳队连进两球,几乎到手的3分瞬间变为1分,令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大光其火。本周一下午,俱乐部总经理于涛特意召集全队进行总结,并动员大家在吸取教训的前提下忘掉上轮比赛,全力以赴备战与天津队的比赛。鉴于同深圳队的比赛中,不少队员出现了体力透支的状况,主教练桑特拉奇开始反省自己经常给全队放假的做法,于是在那场比赛后,中能队员连半日闲都很难偷得。

  上轮因累积黄牌停赛的姜宁本轮将重装上阵,对中能来说是条喜讯。不过因伤错过上轮比赛的乌戈能否复出,目前尚是未知数。天津队方面,曾于2006年在中能效力了半个赛季的谭望嵩因为著名的“脚踹杨智”事件,将缺席此役。不过天津队的实力并不会因此大打折扣,毕竟该队拥有7名入选“高一期”的国脚。但正如上轮联赛北京球迷打出的横幅“7国脚不是葫芦娃”所说的那样,毛彪、吴伟安等球员并不具备与国脚身份相符的实力,因而天津队不足为惧。天津队中最大牌的球员当属昔日的“罗马之肺”、曾以主力身份代表意大利队征战韩日世界杯的托马西。然而随着状态的江河日下,托马西已难复当年之勇,但对岛城球迷来说,其仍不失为理想的“瞻仰”对象。

  虽然目前仅位列中超第12名,但有关中能队员被欧洲著名俱乐部相中的消息最近却不绝于耳。继姜宁之后,连续两轮在主场包办球队进球的曲波与郑龙又成为传言中的主角。据国内某专业体育报纸报道,6月初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履新的前中国国家队主帅福拉多有意购入曲波和郑龙充实球队实力。但于涛表示,中能俱乐部根本没收到红星方面的公函,“考虑到福拉多和桑尼是塞尔维亚老乡,彼此非常熟悉,我想这应该是福拉多和桑尼开的一个善意的玩笑吧。”

  (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