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能看好洪都拉斯国奥悍将 前英超澳国脚欲转投

2009年06月18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林清风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不知不觉已经进入第12轮,在首阶段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各队已针对联赛开始后所出现的位置真空以及水土不服的外援进行洗牌。“首选的还是中场和前锋,现在手头上有几个差不多的外援资料,包括洪都拉斯和澳大利亚国脚。”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可能会用完二次引援的5个名额。

  更换外援——看好两大国脚

  联赛开始后5轮走了前锋奥斯卡、9轮过后韩国中场李太英也被扫地出门,新赛季引进的5名外援只剩下阿布、马克以及乌戈,其中阿布还打不上主力。桑特拉奇上任之初,就把引进外援当做头等大事,“中超联赛比较的就是外援实力,我的目的就是引进一名可以对全队起到带动作用的经验型外援。”桑特拉奇说道。

  现在看来,俱乐部的工作也是朝着这一方向来努力,据了解目前摆在中能俱乐部案头的外援资料是五花八门,其中不乏一些大牌队员。“有一名洪都拉斯国脚,是一名前锋队员,通过履历来看来头不小;另外,还有一名澳大利亚国脚,小有名气,另外亚洲外援也是我们重点考虑的对象。”于涛说道。

  澳大利亚后卫克里斯·科恩今年31岁,曾于1997-1998赛季效力于英超劲旅西汉姆联队。随后,科恩来转头英乙的布拉德福德队,此后又转战苏超邓迪联队,并在2001-2002赛季回到了西汉姆联队效力。上赛季,科恩在英甲球队切斯特菲尔德队效力。让俱乐部更看重的,科恩去年代表澳大利亚打了五场国际比赛。

  而另外一个洪都拉斯国脚埃里克·诺拉雷斯,出生于1985年,一直效力于洪都拉斯国内的马拉松队,去年曾代表洪都拉斯国奥队征战了北京奥运会。

  位置调整——签斯坦走谁?

  以上两名国脚级的外援都不会来试训,对于此前已经吃尽了外援亏的中能俱乐部来说,这次更小心翼翼。“最近联系试训的也有几个,不乏在葡超、塞黑效力的队员,还是先等等看吧!”

  与这些将要来试训的外援相比,青岛球迷千呼万唤的铁腰斯坦季齐则“先入为主”。间歇期虽然与南京有有还有约在身,但斯坦季齐还是来到青岛试训,随后双方也基本达成了一致。“如果没什么大意外的话,过段时间将先签下斯坦季齐。”对于斯坦季齐,于涛表示很满意。

  对于有了乌戈、马克、斯坦季齐以及阿布中能来说,已经用完了4名亚洲以外的外援名额,在这个前提下桑特拉奇要签下的前锋必须是亚洲球员。“如果可能,我宁愿俱乐部把队中的外援清洗了,我对他们的表现很不满意,其他队中不乏好外援,可惜我们没那么幸运。”据桑特拉奇透露,不排除在引进一名前锋队员前送走阿布。

  当然,还有另外一种说法,就是目前因伤不参加球队合练和比赛的乌戈,有可能离开球队,但对于这样的说法俱乐部总经理于涛给于了否认。(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