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田径集训两月冲刺世锦赛 刘翔留沪继续恢复

2009年06月18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6月17日讯(记者 苏原平)中国国家田径队昨天在北京集结,开始柏林田径世锦赛的赛前集训,本期集训为期两个月。刘翔原本在名单中,因为伤势无法完全恢复,基本已经宣告缺席比赛,所以仍留守上海进行康复训练。

  本期赛前集训除了马拉松在大连集训外,其他项目都在北京进行。由于此次入选田径世锦赛的范围比较宽泛,所有获得全运会决赛圈资格的队员都进入了本期集训名单,一共有80多人参加。据了解,在本期集训末期队内将进行选拔,最终选出参赛柏林世锦赛的选手。

  目前依然在康复治疗阶段的刘翔也出现在了本期集训名单中。不过,孙海平在名单公布之后便回应刘翔参加世锦赛的可能性非常小,进入名单只是为了到柏林为队友加油。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也表示,由于刘翔参赛几率非常低,所以他将继续留守上海,进行康复治疗,不参加北京集训。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中,已经有史冬鹏、谢文骏、纪伟和尹靖4人达到世锦赛A标,按照规定,在有3名或3名以上的队员达到A标的情况下,一个代表队只能派出3人参加世锦赛该项目争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