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马赛到人仰马翻 网友同情马匹胜过赛手(图)

2009年06月18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昆明日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在英国西约克郡韦瑟比举行的布拉莫姆国际赛马选拔赛中,赛马娜日拉罗什在进行最后的水沟障碍赛时摔倒在地,骑手费思·库克随即从马背上摔下来,造成后背受伤。摄影师在赛马和骑手摔倒的一刹那间按下快门,拍下了这个令人惊恐的一幕。

  事后,这位来自牛津郡的选手费思库克被送往利兹中心医院接受治疗,医生诊断她的颈部和背部受伤,但还不知她能否痊愈。在这次事故中,库克的赛马安然无恙。令人费解的是,英国的网友们在看到这张照片时,更关心的是赛马的安全,对受伤住院的骑手库克一点也没有表示同情,有网友甚至认为应该对比赛的组织者和骑手进行声讨,阻止他们把赛马置于危险的境地。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