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足协:希望里克尔梅放下恩怨 回归国家队

2009年06月18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16日电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16日呼吁球星里克尔梅放下个人恩怨,重返阿根廷国家队,帮助陷入困境的阿根廷队实现进军南非世界杯的目标。

  “我希望里克尔梅能有机会重返国家队。

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同有关各方讨论这个问题。我这么做都是为阿根廷队考虑。”格隆多纳当天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说。

  今年3月,马拉多纳对里克尔梅提出很不客气的批评,但是仍然将他召入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队对阵委内瑞拉和玻利维亚队的比赛。但里克尔梅不领老马的情,向媒体宣布因无法和老马共事而退出国家队:“我们有不同的准则。很显然,我们两个无法在一起工作。”

  马拉多纳为此勃然大怒,宣布将里克尔梅从“马家军”彻底除名,并表示没有里克尔梅的阿根廷队也能赢球。但事实上,失去里克尔梅的阿根廷队中场变得非常呆板,组织进攻乏力,成为阿根廷队在最近几轮世界杯预选赛中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

  马拉多纳最近将老将贝隆召入国家队,接替里克尔梅的位置,但贝隆的状态已从巅峰时代滑落,根本无法和里克尔梅相比。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