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卢比奥专访:国王年轻正合我意 要成为一流控卫

2009年06月18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准榜眼卢比奥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西班牙金童”卢比奥正在萨克拉门托为国王试训,忙里偷闲接受了《萨城蜜蜂报》的专访,内容如下——

  关于为何优先选择到国王试训……

  卢比奥:我昨天从巴塞罗那来到洛杉矶,然后今天便飞到萨克拉门托参观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以及会见所有的管理者,我们想知道他们看上了我什么,他们也将会说明白球队想要什么。

  关于他看到的国王是否适合他……

  卢比奥:这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他们有非常出色的球员,也都非常年轻。这是重要的,因为我也是一个年轻人,当我加盟一支NBA球队的时候,我想有朋友,年轻的朋友一起相处。

  关于奥运会的经历是否证明他也能在NBA的强度里对抗……

  卢比奥:奥运会是我之前参加的最大的赛事,我和NBA最好的球员对阵过,像克里斯-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贾森-基德这样最好的控卫,我从他们那里学到了很多,我观看了所有美国队的比赛,因为我想从这些人身上学一些东西,我认为在奥运会我证明过很多。

  关于他的NBA目标……

  卢比奥:我来这里就是为了打球,能有上场时间,我不是只为了能在NBA打球而来的,我想在世界上最好的联盟里成为一个真正的出色的控卫,我想拥有出场时间,所以我必须找到一支想要我的球队,真正需要我的球队。

  关于他是否会买断合同以保证新赛季能到NBA打球……

  卢比奥:很难说,但我的经纪人正在努力。这是一次重大的买断,但我的经纪人会解决的,我有信心。之后,如果我能来这里,我想上场打球。因为在奥运会里的表现,我知道我能在这里打球,我感觉我准备好了。

  描述他的比赛……

  卢比奥:一个控卫,这意味着我必须让每个球员各守其位,做他们必须要做的事情。当你年轻的时候,做到这点很难,但我在西班牙ACB联赛的第一年遇到了一个非常好的老师,就是埃米尔-本内特,他教了我很多。他好像已经35岁了,在场上他就像是我老爸,我最好的事情就是在正确的时间必须有所表现,然后我喜欢跑起来,去防守、去奔跑,就这样。

  关于他的领导能力和国王篮球事务总裁皮特里上个月的欧洲之行对他印象深刻的情况……

  卢比奥:那很好,不是吗?听起来很棒。我只有18岁,但我在场上像一个大男人。如果你的队友不尊重你,你便不能成为一个控卫,所以那非常重要,当你是一个领导者的时候,一个控卫要领导球队打得更好。

  关于处理加盟NBA后将背负成为对手靶子的问题……

  卢比奥:当然,我喜欢挑战,我喜欢打球,当我在场上的时候,我会尽力做得更好。而且如果对手尽力打败我,我也将会变得更好。如果每个人都尽力和我竞争,我将会更加出色。

  关于国王的阵容……

  我不知道那些名字,但我看过球队的阵容配备,我看了一下年轻的人,他们是何时出生的,重要的是这个球队有很多年轻人。(搜狐体育 风华)

相关新闻:

卢比奥突发高烧避开试训 西班牙金童"闪躲"国王
卢比奥自夸具备领袖气质 国王摘金童乃双赢选择
选秀分析:格里芬具船长实力 卢比奥需择主而事
49名球员宣布参加选秀 格里芬卢比奥等赫然在列
卢比奥正式宣布参加选秀 预测顺位遭遇严重下滑

点击欣赏卢比奥精彩组图

2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