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菁正在讲解周鹤洋VS孔杰:轻易不会决出胜负

2009年06月18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2009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七轮在各主队主场举行,领头羊贵州百灵队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升班马苏泊尔杭州队,昨天下午还确定外援李世石将出战主将,但到了晚上突生变化,李世石最终未能出现在出场名单,据说是因为在机场测体温后被扣。

    搜狐体育正在直播所有场次对局,并特邀刘菁八段从11点起讲解三局焦点战。

    >>>直播间:周鹤洋VS孔杰

    刘菁:山东队处境不妙,现在排名倒数第二,重庆队是排名倒数第三,两只强队都在保级圈里,今年的围甲天下大乱啊!孔杰刚拿了亚洲杯冠军不久,事实上已经升为九段,但还需要一点时间来上报审批。这两位棋手都是稳扎稳打型的,胜负不会轻易决出。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