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妒忌孙悦带上总冠军戒指 不排除加盟骑士

2009年06月18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商报讯 巴特尔和孙悦从没在NBA季后赛有过登场机会,但都幸运地“蹭到”总冠军戒指,中国篮坛“史上第一人”姚明却至今与NBA总冠军无缘。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姚明直言非常妒忌孙悦,他说:“有一些妒忌,如果连这点嫉妒心都没有的话,恐怕我太无欲无求了,肯定是有妒忌。

”姚明还戏称:“以前看到巴特尔拿到总冠军时,就感到妒忌,我是不是也该找个板凳去坐坐呀。”

  那姚明是不是考虑转会呢?在华人老板黄建华入主骑士后,就一直盛传他会促成姚明与詹姆斯联手合作,对此,姚明表示对火箭很有感情,但华人老板和美国老板都是老板,并不排除加盟骑士的可能。

  姚明说:“这个(是否加盟骑士)都是未知数。我在休斯敦已经待了这么长时间了,我对这支球队还是很有感情的。而且过去这个赛季我们也很成功,也让我看到了希望(夺取总冠军的希望)。而且不管是华人老板(骑士老板黄健华)也好,还是外国老板(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也好,都是老板,都只是老板而已。”

  在火箭经历了一个“复活”的赛季后,姚明再次倒在了季后赛第二轮的门槛上。明年夏天就可以选择跳出合同的姚明又该何去何从?显然,留在火箭,继续以自己为核心,姚明可以从火箭得到一份天价合同,但是以火箭目前的实力,姚明很难在自己的巅峰期染指总冠军。由此看来,在明年夏天,姚明如果选择跳出合同,联手詹姆斯,对于姚明来说可能是争取总冠军的最佳途径。

  相关新闻

  麦蒂交易流言四起

  可能去尼克斯或国王

  商报讯 火箭队希望送走麦蒂剩余一年的大合同,已经是路人皆知的事情,但却迟迟找不到合适的替代者以及愿意接收麦蒂的买家。近日,休斯敦媒体透露,火箭队正在与国王队商谈一笔关于麦蒂的交易,对象很可能是凯文·马丁,外加阿根廷前锋诺西奥尼等人。

  凯文·马丁下赛季的薪水是1018万美元,而麦蒂为2300万美元,由于薪金不匹配,所以这笔交易要想达成,国王队还必须增加一些“添头”。有消息称,国王队愿意拿出阿根廷前锋安德烈·诺西奥尼(800万美元)或肯尼·托马斯(856万美元)。

  此外,还有美国媒体报道,火箭还与尼克斯商讨交易麦蒂的可能,据悉,纽约尼克斯队欲拿出拉里·休斯和莫布利即将到期的合同与火箭队交易麦蒂。拉里·休斯年薪1360万美元,“老猫”莫布利的年薪是950万美元,两人在薪资方面可与麦蒂相匹配。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