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萨芬娜领衔温网种子 郑洁赛会16号种子

2009年06月18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 温网组委会昨日公布了2009年温网的男女单打各32位种子选手名单。

  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列男单头号种子,在法网实现全满贯的瑞士人费德勒位列2号种子,穆雷和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紧随其后分别作为3号和4号种子。

俄罗斯红粉萨芬娜成为女单头号种子,去年的冠亚军大威廉姆斯和小威廉姆斯将作为3号种子和2号种子出战比赛。

  在中国球员方面,郑洁依然是赛会的16号种子,另一名金花李娜近来状态不俗,世界排名节节提升,她将作为赛会的19号种子出战比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06/18/content_1616689.htm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