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斯特本女网赛首轮冷门迭爆 名将落马李娜晋级

2009年06月18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 英国伊斯特本女网赛首轮冷门迭爆,在扬科维奇、库兹涅佐娃等相继出局之下,中国金花李娜还是顺利过关。

  李娜首轮碰上了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巴尔特查,尽管后者世界排名百名开外,但在比赛初段还是给慢热的李娜带来压力。

双方竟用了半小时才打完前4局,以2比2平分秋色。其后李娜开始发威,接连得分之下连胜4局,以6比2先拔头筹。可是其后的比赛进程又变得曲折起来,李娜在第二盘一上来就被对手直落四分破发,幸好她其后反破成功,重新取得均势。在盘末阶段,李娜终于在巴尔特查的发球局中找到破绽,这次关键的破发使她以7比5锁定胜局,与郑洁一样闯过首轮关。

  本轮比赛冷门迭爆,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竟以0比6、3比6的悬殊比分不敌加拿大猛将沃兹尼亚克。塞尔维亚双星在本站比赛同病相怜,继伊万诺维奇出局后,3号种子扬科维奇亦在三盘大战中不敌俄罗斯美少女查克维塔泽。刚刚伤愈复出的兹维娜列娃苦战之下负于毛瑞斯莫,加上5号种子阿扎伦卡弃权,本站八大种子在一轮之后已折损一半。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06/18/content_1616691.htm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