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已无缘两大锋线目标 救命稻草特维斯亦难留

2009年06月18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搜狐体育讯 随着C罗出走已成定局,谁来为曼联增添进攻火力成为一个热门话题。虽然里贝里、本泽马、比利亚都被认为是填补C罗空缺的理想人选,但目前看来,留住特维斯已经成为最实际的选择。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由于本泽马希望在2010年世界杯后再离开里昂,而红魔另一位中意射手比利亚只想去皇马,曼联可选择的余地已经越来越小。弗格森将在下周结束休假重返曼彻斯特,而红魔也希望尽快敲定特维斯的去留。

  眼看无法觅得野兽的替身,曼联已经倾向于留下老特拉福德球迷的宠儿。俱乐部CEO大卫-吉尔曾在6月3日与特维斯经纪人霍拉布钦商谈,不过,后者并未对阿根廷前锋的去留公开表态。而对特维斯感兴趣的球队,目前只剩下红魔的同城死敌曼城(切尔西声称无意野兽,利物浦未正式出价)。

  据悉,由于出售C罗将带来8000万英镑的收入,红魔已同意为特维斯支付255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同意为后者提供一份周薪高达9.5万英镑的合同。不过,这一慷慨的决定换来的可能仍是特维斯的冷漠,野兽上赛季一直为无法打上主力而闷闷不乐;加之曼联此前一直没有正式购入他的诚意,他更倾向于投奔富可敌国的曼城。

  虽然曼城无法参加欧冠,冲击英超冠军的希望亦十分渺茫,但曼城可以为特维斯提供稳定的出场时间,当然,还有那颇具诱惑力的14万英镑周薪。弗格森的电吹风将有可能最终左右特维斯的去留,这一切有望在一周内敲定。(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