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国邀请赛赛女排不敌日本 蔡斌出奇兵反成败笔

2009年06月18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珊现)昨晨的意大利四国女排赛中日之战,中国队首发阵容中竟然包括之前很少登场的年轻副攻尹萌。23岁的尹萌是首次进入国家队,上月的中国女排精英赛只是偶尔替补出场,表现平平。

  谁也没想到,意大利四国赛的第一场比赛,蔡斌教练却突发奇想,用尹萌取代马蕴雯,与薛明一起担当首发副攻。

给新队员以锻炼机会,并适当加压都无可厚非,但必须循序渐进,让其逐渐适应比赛的气氛,否则,急于求成就可能适得其反,既会影响全队的发挥,也容易挫伤年轻队员的自信心。

  实践证明,对尹萌的使用,是蔡斌教练在这次中日之战的一大败笔。比赛的第二局,他也不得不用徐云丽换下尹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