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巴马频频接见NBA领袖 皇帝后韦德父亲节入宫

2009年06月18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奥巴马在白宫接见了“小皇帝”,但另一位“03黄金一代”代表人物“闪电侠”韦德昨天透露,他已经接到了奥巴马的邀请,请他于父亲节这天访问白宫,参加白宫举行的父亲节活动。

  韦德透露,他已经接受了奥巴马邀请,“那天,我会先到白宫报到,然后会到一个社区进行演讲。

”韦德说,“再到华盛顿特区,和一些青年进行一场如何实现个人愿望的讨论,接下来会回到白宫,接受奥巴马的接见。”

  和韦德一同接到邀请的,还有一些社区领袖人物和优秀的父亲代表,活动将在一场烧烤宴后结束。

  “我对奥巴马的印象非常好,我对他也充满了尊敬。”韦德说,“因为他对NBA有很深的感情。”

  奥巴马向韦德发出邀请,原因也是篮球。原来,韦德此前曾表示过,希望能与总统单独会面,并想和他在篮球场上进行一对一单挑。奥巴马得知韦德的愿望后,非常感兴趣,于是近日向韦德发出了访问白宫的邀请。

  现在并没有消息说韦德会与奥巴马在篮球场上斗牛,即便是两人玩真的,韦德也说自己一定能赢奥巴马。“我期待与奥巴马来一次单挑,我想看看他的球技到底如何。”韦德说,“我想,不用我说垃圾话,我也能顺利赢下他,这一点毫无疑问。”

  奥巴马竞选总统期间,韦德也给予了他很大支持,“因为我们是老乡,我们两个人的经历也差不多,都经历过许多磨难。”韦德说,“大选结束后,我就把一个奥巴马的徽章放在了我的更衣柜里。”

  韦德对奥巴马选举时的宣言表示非常赞同和欣赏,但在被问到今后自己会不会从政时,“闪电侠”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不,我不会的,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我会让给莫宁他们的。”韦德笑着说。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