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翼杯”大学生联赛落幕 华东理工大学队夺冠

2009年06月18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18日上海报道)经过三周的鏖战,2009年中国电信“天翼杯”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赛于16日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华东理工大学队战胜了交通大学队,荣获首届“天翼杯”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交通大学队屈居亚军,东华大学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足协、上海市大学生体协、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市大学生足协、东华大学(松江校区)承办,上海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协办。比赛由于设在大学校区举办,所以现场格外火爆,最终经过捉对厮杀之后,华东理工大学脱颖而出,举起了冠军奖杯。

  这是中国电信“天翼杯“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赛的首届比赛,吸引了复旦大学、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十六支上海高等院校足球队。运动场上,队员们精彩的长传,周密的短传配合,精准的射门,引起看台上观众们一阵高过一阵的喝彩。许多前来观赛的同学都表示,这是一场大学生高水平足球赛事,无论从球技还是从运动员的精神状态,都真正体现了上海市大学生足球的最高水平。能观看到这样激烈的足球比赛,的确是一次有益身心的体验。

  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大力支持了本届赛事,为上海各支高校足球队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促进了足球运动在高校的开展,同时也传达出年轻一代大学生锐不可当,勇于热爱和坚持的信念和勇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