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为谭望嵩被罚申诉遭冷遇 足协:泰达没申诉资格

2009年06月18日1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 有人认为中国足协对天津泰达球员谭望嵩的处罚太轻,也有人认为这一处罚太重。昨天,天津泰达俱乐部就这一处罚决定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他们认为足协处罚谭望嵩缺乏依据且自相矛盾。

  泰达队的申诉已于昨天下午传真至中国足协。

泰达认为:如果承认谭望嵩的动作属于非暴力行为的犯规,那么在红牌之外追加处罚停赛5场既无法律依据又在逻辑上自相矛盾;将谭望嵩以前受过处罚作为这次处罚的依据,同样没有法律依据,是极为草率和不负责任的。

  针对泰达的“申诉”,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说:“泰达的这份材料分别传到了联赛部、裁判委员会、纪律委员会,但这3个部门都不是受理申诉的部门,受理申诉的部门是仲裁委员会。所以说虽然泰达发来了传真,但是传真发给的部门不对。如果泰达想申诉,必须按照足协规定的申诉程序向仲裁委员会递交申诉报告、交纳申诉费。”

  马成全还说:“就这次对谭望嵩做出的处罚而言,泰达根本不具备申诉资格。按照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的规定,只有对某球员处以停赛6场或半年以上的处罚,被罚球员及所在俱乐部才能进行申诉。谭望嵩被停赛5场,仲裁委员会不会接受申诉。”(袁静)RJ081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