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中心:济南奥体游泳馆具备承办大赛的能力

2009年06月18日1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6月17日讯(记者 张清晨)十一运跳水测试赛今天在济南奥体中心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跳水部副部长雷鸣专程从北京感到济南,对赛事组织、场馆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今天中午,即将离济返京的雷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这次比赛以及场馆都予以很高评价,雷鸣表示,济南的奥体游泳馆具备了承办各种大赛的条件。

  本月15日,雷鸣抵达济南后随即赶赴场馆进行检查指导,今天他再次出现在奥体游泳馆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雷鸣表示,这已经是他第三次来到济南了,“这次我来到之后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几个月前奥体中心游泳馆还没有完全建好,但是几个月之后就有了不同的样子,一个现代化的场馆呈现在我的眼前,各项设施已经具备了承办大赛的条件。”雷鸣表示,通过这次测试赛,他最大的感受还是赛事组织工作非常到位,“我能够感受到对于这次比赛,山东和济南有关领导都给予了高度重视,而且由几个部门来承办一个项目,也成为一种创新的方式,调动了方方面面积极性,也使得工作投入,服务周到。”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