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选秀名单出炉 西班牙金童参选火箭施烟雾弹

2009年06月18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一个赛季的争夺随着总决赛的结束偃旗息鼓,但球队与球队之间的较量却没有一刻停歇,所有球队都将面临6月25日的选秀和7月份开启的自由球员市场。

  卢比奥留下选秀

  昨日,NBA官方公布了今年的选秀名单,三大热门人选格里芬、卢比奥和塔比特均参选。

  总决赛前,今年选秀名单刚一公开,不少媒体便将格里芬、卢比奥和塔比特视为今年选秀的状元、榜眼和探花。这其中卢比奥的变数最大,他与原俱乐部的合同成为最大问题。加盟NBA,西班牙金童首先要支付惊人的买断费大约是475万欧元。

  交易传言满天飞

  与选秀大名单的确定不同,目前交易传言则是真假难辨。

  最近魔术队最炙手可热的球员特科格鲁昨天表示将跳出合同。目前已有多家球队在追逐特科格鲁,而魔术队此前表示将会高薪留住这名战术核心。虽然最终特科格鲁情归何处还未有定论,但与波什携手韦德、骑士将追逐奥尼尔等传言相比,特科格鲁的去留问题似乎已箭在弦上了。

  火箭频施烟雾弹

  火箭队最近对于选秀、交易和引援的烟雾弹也不少。从是否续签阿泰斯特,到最近曝出的国王有意交易麦蒂;从莫雷关注欧洲训练营,到求购灰熊榜眼顺位。这些烟雾弹背后的目的,就是留住姚明。姚明极度渴望总冠军,因此下赛季火箭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打造一支有能力争冠的队伍,即便下赛季无法实现夺冠美梦,至少要让姚明看到夺冠的希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