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年中国乒超男团第六轮 王励勤引领六连胜

2009年06月18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李清伟)“荣誉矿工”王励勤在煤矿工人的加油呐喊之下,势不可挡,3∶1击败郝帅,为本队的最终胜利赢得开门大吉。6月17日,2009年中国乒超男团第六轮,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上海明园主场3∶0横扫四川全兴,豪取六连胜。

  已经取得两连胜的四川队,近来反弹势头强劲。首场较量就是重头戏,王励勤对话郝帅。开场之后,也许是感受到了矿工兄弟传递来的力量,王励勤显得异常兴奋,而郝帅却迟迟进不了状态,有些疲软。前两局,王励勤以11∶6、11∶7接连取胜;而郝帅却看上去自信不足,几次输球之后,回身看背后的教练,一脸无奈;第二局告负后,郝帅更是把球拍往台上一扔,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郝帅在第三局放开手脚,以11∶9扳回一局。但在第四局的争夺中,王励勤终究更胜一筹,以11∶6拿下。上海队轻取头阵。

  次战为新生力量的对垒,许昕迎战邱贻可。邱贻可实力不俗,但许昕把握机会的感觉更好。最终,许昕以3∶1击败对手。第三战为双打,四川队的郝帅/王建军没能扭转颓势,以0∶3负于许昕/张洋,输得毫无脾气。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