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8日NBA:太阳欲与狼大交易 赌球裁判改送劳教

2009年06月18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18日,NBA的休赛期正在缓慢而平静的度过着,选秀和交易成了现在这个时期最主要的话题,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都有什么事情在发生吧。

  太阳欲与狼大交易

  据《波士顿环球报》称,一个联盟内部的执行人员向他们透露了一条内幕消息,现在菲尼克斯太阳队正在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讨论一项大交易,森林狼队送出他们的主力内线AL-杰弗森和六号选秀权,交易太阳队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原文中对于这件事情用了“正在工作中”来形容发展的进度,也就是双方已经进入到了实质性的阶段了,如果消息属实的话,不久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这个交易了。

  赌球裁判改送劳教

  因为赌球而被判刑的前裁判多纳西,此前传出了在狱中被人殴打而受伤,不得不出狱治疗的消息,现在这个时间点马上来临,进一步的消息也逐渐传出。多纳西在从监狱出来后,将被送到佛罗里达坦帕市当地的一家劳教所继续度完他剩余的刑期,据称这是美国监狱犯人释放前必须进行的一道程序,多纳西将在今年的十月份结束他的监狱生涯,正式释放。

  开拓者欲换选秀权

  今年的波特兰开拓者可谓在选秀大会上手握重兵,他们一共有四个次轮的选秀权,而且还有一个第二十四位的首轮选秀权,虽然这四个次轮选秀权中有两个都是倒数后五名(55位和56位),但是开拓者依然希望可以把这五个选秀权中的一到两个给交易出去,来换回一些对球队更有价值的东西,不过波特兰人并不强求,只是表示需要合适的机会才会交易。

  新秀希尔试训奇才

  今年的热门新秀之一的乔丹-希尔计划在当地时间周四的早上前往华盛顿奇才队试训,以希望得到这个手握五号签球队的青睐,能够在接下来的选秀大会上有一些名次上的提升。乔丹-希尔身高六英尺十英寸,是一个前锋位置上的球员,来自亚利桑那大学,在此前的选秀预测中,他大部分都被预测在五六名前后的顺序被选中,不过也有部分专家预测他将在第三位被雷霆队拿下。

  理查德森执行选项

  纽约尼克斯队的得分后卫或者说摇摆人,绰号“大Q”的昆廷-理查德森宣布自己将执行球员合同中09-10赛季的球员选项部分,下个赛季理查德森的合同将为870万美元。理查德森是2000年的新秀球员,在快船队数个赛季之后前往菲尼克斯和约翰逊组成了球队的双射手,然后来到了纽约,不过此后就再也没有达到过在太阳队的辉煌过,上赛季他场均拿下了10.2分和4.4个篮板球。

  杰克船长增加体重

  金州勇士队的小前锋史蒂芬-杰克逊这个休赛期并没有闲着,他正在努力的训练提高自己的状态,而且他现在的体重已经增加了大概25磅左右。“我看起来应该和赛季结束的时候没有太大的区别,我一直在锻炼,我吃的很好,而且每天投篮500次。所以,我自己都很吃惊,我为什么能够在240磅的时候感觉不出来区别呢?我依然可以像225磅时候那样打球。”

  里基戴维斯留快船

  快船队的里基-戴维斯也宣布了关于自己执行球员选项的消息,他同样也选择了留在母队,洛杉矶快船队下个赛季将为戴维斯继续支付大概有230万美元的工资。戴维斯自从与詹姆斯抢夺球权而离开骑士之后,就一直在联盟流浪,而且他身体的伤病让他状态日益下滑,上个赛季在快船队场均只有6.4分,而且因为伤病,全年只上场了36场比赛。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