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多尔斯基:夏训即将开始 期待球迷免费来观看

2009年06月18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德甲联赛中各支球队的夏训将会陆续展开。国脚波多尔斯基(Lukas Podolski)在返回家乡科隆后,一切顺利,心情不错。

  在6月17日,他以《我为你们和俱乐部感到高兴》为题,呼吁球迷们在新赛季一如既往支持科隆、支持自己。

  全文内容如下:

  假期即将结束,终于又要开始新一轮的征程。我很高兴可以全身心投入科隆的比赛,并期待几周后的重新开战!我和新教练索尔多(Trainerduo Zvonimir Soldo)以及助教亨克(Michael Henke)进行了非常愉快的谈话。

我期待我们之间的合作。

  你们大概已经知道了,我们将在6月25日,周四,在莱茵能量体育场进行新赛季首次训练。我希望你们尽可能来看我,训练门票当然是免费的!

  我希望下几周和你们见到!

  回见

  你们的卢卡斯•波多尔斯基

  (郝铮)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