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棋乙级联赛收枰:京鲁两队升甲 两支京队降级

2009年06月18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全国围乙联赛

  本报讯  2009年全国围棋乙级联赛17日在杭州收枰,北京聂道场队和山东齐鲁晚报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双双击败各自对手,携手晋升明年的全国围甲联赛。

  赛前积分居前的聂道场队和齐鲁晚报队,昨日分别迎战上海建桥队和浙江队,京队四员战将洪性志(外援)、檀啸、孙腾宇、赵哲伦发挥出色,竟把紧随其后的沪队剃了个“光头”,并凭借局分优势夺得冠军。

而鲁队尽管主将曹恒梃不敌朱松力,但三员小将桂文波、张强和范廷钰均取得胜利,从而确保亚军之位,获得另一张围甲入场券。

  本轮广东白云国际队与广东东湖棋院队“兄弟阋墙”,结果东湖队的三员小将尹航、李豪杰、连笑冲劲更足,分别战胜苏耀国、李华蒿和朱剑舜,为全队夺得殿军立下汗马功劳。获得季军的是中平能化队,上海建桥队和杭州队分列第五、六名。同积5分的武汉队、北京朝阳队和北京氧立得队,因小分略低,两支京队不幸降入丙级。(葛万里)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