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年印尼羽毛球公开赛 林丹谢杏芳携手晋级

2009年06月18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印尼羽球赛

  本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09年印尼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正赛第一天的争夺,林丹、谢杏芳携手晋级,女单两朵小花卢兰和朱琳将在今天提前相遇。

  奥运冠军林丹(见右图,新华社照片)首轮迎战印尼选手泰德乔诺,以2比0获胜;6号种子陈金同样直落两局横扫马来西亚选手关明鸿;顶替鲍春来出战的小将吕轶则不幸遭遇韩国一哥朴成焕,结果连输两局被淘汰。

首日冷门不多,李宗伟、陶菲克和盖德等名将齐齐过关。林丹第二轮迎战中国台北选手谢裕兴,陈金则与荷兰选手帕利亚马交锋。

  国羽五朵金花首轮均以2比0战胜对手齐奏凯歌。谢杏芳战胜印尼名将尤莉安蒂,朱琳轻取新加坡选手伏明天,小花王琳狙击泰国名将波萨娜。新加坡站止步首轮的卢兰横扫斯洛文尼亚选手特夫尔迪,新一姐王仪涵则轻取荷兰选手朱蒂斯。卢兰和朱琳今天将在第二轮相遇,战果很可能左右她们征战世锦赛的资格。

  中国三对男双选手蔡赟/付海峰、徐晨/郭振东和柴彪/刘小龙携手晋级16强,女双三对选手同样过关,成淑/赵芸蕾首轮轮空,潘攀/田卿的对手丹麦组合克里斯滕森/吕特退赛,张亚雯/赵婷婷两局轻取荷兰组合卡特森/多雷马伦。混双郑波/马晋、谢中博/张亚雯携手晋级。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