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一主教练位无忧:俱乐部挺球队 近期引进内援

2009年06月18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石磊报道:球队在联赛中屡屡不胜,眼看本赛季冲超计划就要泡汤,这让第一次带队做主教练的八一队主帅朱炯身上的压力倍增,而球迷也逐渐对朱炯的用人、打法和八一队的前景提出了质疑,纷纷要求朱炯下课。

正是在这样的关头,八一俱乐部新任副总经理邵坚毅近日出面,代表俱乐部给予朱炯火线支持,“俱乐部对朱指导前一段时间的工作很满意。希望球迷和媒体能给朱指导多一点时间。”

  2009赛季中甲联赛已经进行完9轮,轮空一轮的八一队以2胜2平4负的战绩,不仅被沈阳东进、广东日之泉和上海东亚等对手抛开了9分的差距,并且排名也落到了倒数第四的位置,这个成绩明显与誓言冲超球队的身分不符,就连邵坚毅也承认俱乐部对这个成绩也非常不满意。但俱乐部认为成绩不好并不是主教练一个人的原因,球员年轻,比赛运气等各种因素造成了现在球队面临的困境。邵坚毅表示,俱乐部一直认为,朱炯的足球理念和训练手段都很先进,他个人也在很努力改善球队现状。“现在球队成绩不佳应该多鼓励,而不是带着一种怀疑的态度和他唱反调。”邵坚毅再次提出了俱乐部与朱炯签订的8年合同,“我们能与他签下这么长的合约,就是相信他的带队能力,希望球迷能够多给朱炯和球队一些时间。相信下一阶段球队会用成绩来给球迷一个交代的。”邵坚毅也明确表态,尽管八一队现在成绩不是很不理想,但球队本赛季冲超的目标依然没有改变。

  据悉,由于前一阶段战绩不佳,八一队已经开始谋划在本月22日开始的第二次转会中寻找一些有能力的内援,目前已经圈定一批人选,现在就看他们的挂牌情况,一旦各方面条件合适,八一队将补充一批新鲜血液进来。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