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道主喜得首胜斗牛士提前出线 联合会杯无冷门

2009年06月18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勒斯腾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王耀铭)在全场3.6万余名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东道主南非队终于在本届联合会杯赛中取得了首场胜利。前锋帕克的梅开二度让南非队2比0战胜了新西兰队。

  本场比赛,南非队从比赛伊始便全力进攻。
第21分钟,前锋帕克的劲射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尽管新西兰队的守门员碰到了皮球,但仍无法阻止皮球蹿入网窝。第52分钟,南非队再度发动攻击波。帕克在中路接队友边路传中后机敏地一蹭,皮球应声蹿入了新西兰队球门的远角。2比0,南非队凭借此球锁定了胜利,并且暂时在A组中以一胜一平积4分的战绩排在第二位。

  本组另一场比赛,西班牙队1比0战胜伊拉克队,“斗牛军团”两战全胜提前出线。本场胜利也让西班牙队以14连胜追平了由巴西队、法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共同保持的国际比赛连胜纪录。比利亚在下半场为西班牙队打入制胜一球。凭借这个进球,比利亚超越了此前与其并列的耶罗,独自占据西班牙历史射手榜次席宝座。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