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女排邀请赛续战 中国军团变阵斩落波兰队

2009年06月18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都灵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女排邀请赛战罢第二轮。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首发出场阵容大换血,新阵容虽然开局不利,但最终还是以3比1击败了波兰队,中国队迎来了本项赛事中的首场胜利。

  与波兰队一役,中国主教练蔡斌对首发阵容做出了比较大的调整:主攻手殷娜、惠若琪,副攻手尹萌、徐云丽,二传手沈静思,接应二传手王一梅和自由人王茜。
这一阵容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开局后队员们的表现也起伏较大。一传不稳的痼疾使中国队陷入被动,比分一直落后,中国队以21比25先失一局。第二局中国队渐渐进入状态,惠若琪和殷娜的扣球帮助中国队稳住军心。中国队比分一直紧紧咬住对手,并在最后阶段反超,最终以25比22获胜。第三局中国队的网上优势得以发挥,进攻和拦网连连得分,将分差拉开。中局阶段中国队出现波动,被对手将比分赶上。好在最后时刻中国队抓住机会,殷娜和惠若琪的进攻得手,最终中国队以25比23险胜。中国队在第四局中的发挥比较稳定,到中局阶段就已确立了领先优势,而对手的失误也让两队的分差拉大,中国队最终以25比18获胜,从而以3比1战胜了波兰队。

  明天凌晨,中国队将再战实力强劲的东道主意大利队。(意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