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三大客场连战京津青 魔鬼之旅也要专治不服

2009年06月18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北京国安、天津康师傅、青岛中能,在接下来的三轮中超联赛中,河南建业将连续征战三个客场,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魔鬼之旅”。今天上午河南建业就将开启“魔鬼之旅”,登上前往北京的航班。明天晚上,他们将作客工人体育场挑战北京国安,对手目前排名第一,此前已经连胜四场,此行的难度可想而知。
临行前,建业队员表示:“客场肯定难打,首先还是放下包袱,全力去拼吧。”

  2007年初入中超,建业就建立起了“专治各种不服”的名声,但北京国安却是一个少有的建业还从来没有战胜过的球队。两年中的4次交锋,除了07年建业的中超处子战以0比0在客场逼平对手之外,其余3次交锋均以完败告终。尽管建业目前排名第三,在位次上与国安差距不大,但对于他们的此次北京之旅,外界普遍认为会是凶多吉少。所以,建业高层非常低调:“不要对结果考虑太多,只要正常发挥出水平就行了。”

  河南建业目前的状态也相当不错,尤其是上轮击败长春亚泰之后,让全队的信心有了明显增强。“这场比赛之前全队顶着非常大的压力,能够拿下来真的是不容易,这也让大伙儿卸下了一个大包袱。”战胜长春亚泰之后,主教练唐尧东也长出了一口气。本周一,全队重新在中牟基地集结,观看对手录像、调整、分组对抗,备战工作和往常一样按部就班地进行。上一场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的右边后卫何滨将解禁复出,同长春亚泰的比赛,因为何滨停赛,唐尧东对后防线进行了改造,启用了久疏战阵的谢峰,最终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不过相对于何滨,谢峰在经验、助攻能力上还是有所差距,原本就是打后腰的何滨也可以在姜坤体能下降的之后前移到中场,这样就不必在比赛中进行大幅度的变阵。目前建业队中除了奥里萨德贝还有点儿“正常”的小伤之外(也不会影响到他明天上场),其余队员状态都相当好。对于强大的北京国安,队员们信心满满。“比赛难打归难打,但不能自己就没有信心,上一场我们打亚泰,外界也不看好,而且比赛场面也比较被动,最终不也拿下来了,所以说首先得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发挥,按照教练的赛前布置去做,爆冷也不是没有可能。”队长陆峰说。天天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